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65条  1/7 
首页上页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校长韩业、副校长王德军参加会议。会议由韩业主持。会上,王德军从文件出台背景、制定过程、主要内容与特点等方面解读了《长春大学校园禁止吸烟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管理办法(试行)》《长春大学大安全大稳定责任分工实施细则》等文件。韩业指出,一是要强化立足校园整体,打牢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抓好消防、治安、燃气、校舍、食品、实验室危化品等安全工作,持续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

  • 我校在第八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荣获佳绩

    4月20日至4月27日,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八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在北京市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的33支队伍参赛。我校聋人女子足球队在体育教研部教师张天一指导下,以四胜一平两负的战绩,获得聋人女子组团体季军.

  • 我校学生在2024年吉林省校园跳绳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4月27日-28日,由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吉林省校园跳绳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省内23所高校的16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体育教研部教师李琦、方红担任指导教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涂远平、权悯、许奕琳、熊兆洋参加了比赛。涂远平、权悯分别获得大学甲组(阳光组)男子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女子30秒单摇跳的金牌.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名单,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对标“七个有力”,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落脚点,....

  • 基层动态|特殊教育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听障学生课业作品展

    4月26日,特殊教育学院在艺术展馆举办“艺·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听障学生课业作品汇报展。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师生参观了展览。展览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密围绕《长通白延吉长避暑休闲冰雪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和《长松大白通长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文件内容,通过《饰品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纤维艺术》三门课程的教学,教师充分发挥课程的德育、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