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正文

多形式 全覆盖 

学校各基层党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走深走实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印发《长春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连日来,我校各基层党委从上至下积极开展专题宣讲,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121C5

11月27日-12月5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共开展15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师生宣讲全覆盖。


11月24日-11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开展15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师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18日-11月30日,管理学院共开展16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16日-12月4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共开展11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师生宣讲全覆盖。


11月27日-11月28日,网络安全学院党委共开展3场宣讲,宣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实现学院全体师生宣讲全覆盖。


11月23日-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共开展11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30日-12月1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共开展5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16日-12月2日,文学院党委共开展9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本专科生宣讲全覆盖。


11月24日-12月2日,理学院党委共开展11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本科生、研究生宣讲全覆盖。


11月4日-12月1日,经济学院党委共开展9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骨干宣讲全覆盖。


11月27日-11月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共开展6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30日-12月1日,园林学院共开展5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全覆盖。


11月16日-11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共开展5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师生宣讲全覆盖。


11月27日-12月1日,启明学院党委共开展2场宣讲,宣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学生宣讲全覆盖。


11月28日-11月30日,美术学院共开展7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师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25日-12月7日,音乐学院党委共开展7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实现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师党员宣讲全覆盖。


12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共开展2场宣讲,实现学院全体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30日-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共开展4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实现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宣讲全覆盖。


11月30日-12月1日,行政学院党委共开展6场宣讲,宣讲人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宣讲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实现宣讲活动全覆盖。


11月30日,体育教研部党委共开展3场宣讲,宣讲人为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实现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全覆盖。


11月25日-12月2日,机关党委共开展11场宣讲,宣讲人包括机关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实现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宣讲全覆盖。


11月16日-11月30日,后勤党委共开展4场宣讲,宣讲人为后勤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实现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宣讲全覆盖。


11月24日-12月1日,图书馆党委共开展4场宣讲,宣讲人为图书馆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实现图书馆党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全覆盖。


11月26日-11月30日,教辅党委共开展3场宣讲,教辅党委书记及教辅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面向教辅党委全体教师实现宣讲全覆盖。

审核发布: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佳琪

最新动态
  • 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工作培训会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党支部换届、各教学单位系(室、中心)负责人选任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新任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中心)负责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学校分别在3月20日和3月27日举办教学单位系(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献主持会议。开班仪式上,张献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二要强化使....

  • 基层动态|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为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3月26日,特殊教育学院邀请教育部全国优秀教师、中宣部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奋斗者、中国盲协副主席刘芳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时代使命”。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持。刘芳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中学语文教师成长为先进典型的奋斗经历。在....

  • 我校举办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

    3月27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我校共同承办的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在学校训练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宋姣、市场建设部副部长王谦出席了双选会。在招聘会现场,孙爱军与部分省市人才中心负责同志就当地的人才政策、学生的未来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向部分与会学院的党政负....

  • 学校妇委会组织开展 “多彩长大 奋斗有我”系列活动

    3月1日-3月27日,学校妇委会以“多彩长大 奋斗有我”为主题,精心策划开展了有情意、有新意、有暖意、有创意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女教工力量,丰富了女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带动女教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自己的美丽人生再添芳华。以“凝心”工程为抓手,送文化知识。3月1日—7日,26个基层妇委会相继开展活动,不仅有巾帼宣讲,巾帼书香,巾帼普法,还有巾帼书画、巾帼文艺等突显新时代元素的活动内容,全....

  • 学校召开体育教育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学校召开体育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洪杰主持。会上,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主任对《长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体育课程设置原则、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传统体育项目开展、特色体育课程开设、大学体育课程思政、体育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准确理解新时代体育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扎实推进体育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