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进行时|长春大学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阅读量: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振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体与会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习中,姜振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学透,入脑入心。

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研讨,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由剑锋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领学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全体党员的首要任务。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责任担当,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立德树人各个环节当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将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发展工作的重要精神支柱和动力,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中俄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中俄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凤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晓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创新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正当其时、意义非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院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支部积极响应,集中学习、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确保全会精神进课堂、入头脑,在教育教学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徐抒毅主持。

会上,徐抒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三项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后勤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徐抒毅在总结时指出,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后勤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好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通过学用结合进一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发布: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响

最新动态
  • 我校举办模拟政协提案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增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4月15日,学校团委、行政学院举办了长春大学第三届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政协吉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邓友平为我校模拟政协协会师生及全校500余名参赛选手作以《如何撰写模拟政协提案》为主题培训报告。培训会由行政学院院长庞凌霄主持。邓友平结合自身丰富的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从政协的职能和性质、撰写提案的原....

  •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获吉林省第十四届“长白之声”合唱节金奖

    日前,在“起航新征程·唱响新时代”吉林省第十四届“长白之声”合唱节决赛中,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荣获参花金奖,指挥李海燕老师荣获优秀指挥奖。决赛共评选出参花金奖6个,参花银奖6个,参花铜奖6个,优秀指挥奖6个,优秀组织单位9个。吉林省“长白之声”合唱节是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创办,是吉林省的重要合唱赛事活动,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的专业素养,有效推动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对应用研究型....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吉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天....

  • 学校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会议

    4月12日下午,学校学科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主持。副校长韩业宣读了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2023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的通知》。会议进行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启动仪式和12个科研团队授牌仪式;省重点实验室代表、揭榜挂帅项目、精准营养方向研究、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和省优势特色....

  • 学校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会

    4月9日,由长春大学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长春大学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会在综合楼B区703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出席答辩会。本次大赛涵盖科技发明制作B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类作品。经院级初评和校级复审,有35件入围校级终审答辩,在科技发明制作B类、自然科学类项目评审中,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